繁體中文 | 簡体中文 | English | Español | 日本語

詢價車

(0)

 

彩衣水轉印膜分類

  彩衣水轉印膜裡最收歡迎的為標準水轉印膜 (K1),是成昌興公司最初印刷水轉印膜便沿用至今的系統。在彩衣的所有紋路裡,客戶可以依據其需求,選用下列水轉印膜進行印刷。但是請注意,同一組版銅搭配不同的水轉印膜,因為每個系統存在基礎色相差異,因此整體視覺效果也會有所不同。通常,若客戶不指定或是未有任何偏好,我們預設的均是標準水轉印膜(K1),此系統的水轉印膜在每個版樣的庫存膜量上也會比較充足。

※ 標準水轉印膜 (K1)

最標準的水轉印膜,歷史最悠久。




※ 不捲邊水轉印膜 (K2)

K2水轉印膜下水後不捲邊,容易操作。但顏色上較易有侷限,例如金屬色系列的表現就較不理想。




※ 戶外專用水轉印膜 (K6)

成昌興企業另外推出彩衣IFFA戶外水轉印膜,採用K6高耐候油墨,搭配PVDF面漆後,經過SGS的QUV測試可達致5000小時,可用於需長期戶外使用之產品。


※ 高階專用水轉印膜 (P系列)

2016年開發完成,針對高標產品(空中巴士/高級跑車等等...)所研發出帶有特殊光芒的油墨,主要特性為優越的耐熱程度。



※ 數位水轉印膜

數位水轉印膜能夠將客戶欲轉印的圖案,透過專業的輸出機直接印刷到水轉印膜上,無須開版。但值得注意的是,噴墨印表機的油墨表現仍不如傳統油墨,因此我們建議將此技術運用在客製化小量生產,或是運用在開版量產的產前測試,以降低直接開版的風險。如果想要進一步了解噴墨印表機能達到的品質,請聯繫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