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體中文 | 簡体中文 | English | Español | 日本語

詢價車

(0)

 

  1982年,成昌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台灣彰化,前身為『長益工業社』,提供粉體與液體表面塗裝等服務。1992年更名為『成昌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』,轉型為薄膜印刷廠,成功開發水轉印膜

  1999年正式前往中國設廠,以自身的印刷膜品牌『彩衣(IFFA)』於東莞大朗成立『東莞彩衣塑膠製品公司』,提供水轉印加工服務。2007年擴大規模,遷移至新落成的廠區,並將生產線增設為三條,並設立外貿部以強化對國外客戶的服務;同年,昆山彩衣辦事處也於焉設立。2016年,因為市場態勢與銷售型態的改變,原東莞彩衣塑膠製品公司與昆山彩衣辦事處合併並遷移至惠州市,更名為『惠州彩衣貿易公司』,繼續就近服務需求彩衣水轉印膜與彩衣水轉印的客戶。另一方面,台灣的總部則負責研發、膜料印刷以及國貿銷售等業務。

 


  成昌興不僅是專業的薄膜印刷廠,更自詡成為了解上游產品設計、中游薄膜開發與下製程規劃的專家。基於以顧客為中心的思維,我們致力於提供給客戶最佳化的水轉印解決專案。身為社會的一份子,除了不斷優化生產製程,我們更堅持使用非毒性油墨與可回收材料,以保護我們的環境。成昌興印刷膜的中文品牌為「彩衣」,英文名則為「IFFA」(INNOVATIVE FUNCTIONAL FILM ART)。

  一個產品不該只具有其本身的可見屬性,唯有更多的附加價值,才能提升品質。我們一直關注著產品本身效用上的「創新」(INNOVATION)、物理的「機能」(FUNCTION)、與形態上的「藝術」(ART)三個面相,才能生產出讓客戶滿意的產品(FILM FOR CUSTOMER’S GRATIFICATION)。

  因此,在結合理論與實務的雙向研發過程裡,成昌興針對各種客戶回饋的疑問,都能有效地提出解決方式,使自身成為一個具服務性質的供應鏈。隨著資訊透明化與商貿全球化的大潮流,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,企業本身的定位也越形重要。我們時時提醒自己,惟有站在客戶的角度出發,思考客戶的實際需要,才能夠規劃出最切合整體生產鏈需求的核心價值。